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据说是保罗的化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41
TOP
重口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4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惊吓到我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4 20:0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RP事件:13号刚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就被告之20号回上海的票早已售罄。退而求其次,买了回郑州的,还剩最后两张卧铺。至于郑州回上海,呵呵,只查到有一班动车,间隔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发车,票,反正乌鲁木齐是买不到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2 09:10
是不是什么毛细之类的啊呵呵~听兰州的同学提过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10:5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走马观花游甘博~~~ 甘博的最大的看点,当然就是那个马踏飞燕~~~ 1429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31
关于兰州拉面,我有必要多说几句。 首先,兰州拉面是清汤面,牛骨熬的,不是全中国其他这种,满大街全是咖喱粉的面。 其次,整个兰州,除了一家汉人开的拉面馆,其他都是回回开的,一般只做早市和午市,下午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