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是保罗的化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41


保罗么骨头额好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重口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46


侬重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惊吓到我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4 20:03


然后我在一等座过道的垃圾桶旁边蹲了7个小时~~~

TOP

RP事件:13号刚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就被告之20号回上海的票早已售罄。退而求其次,买了回郑州的,还剩最后两张卧铺。至于郑州回上海,呵呵,只查到有一班动车,间隔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发车,票,反正乌鲁木齐是买不到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2 09:10




惊吓到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不是什么毛细之类的啊呵呵~听兰州的同学提过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10:57


恩,应该就是这个名字了~

TOP

唉,一回来就电脑杯具,依旧是手机上网。。。发贴发图靠私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走马观花游甘博~~~

甘博的最大的看点,当然就是那个马踏飞燕~~~

1429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31

有再清楚些的么呵呵~
感谢郭沫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兰州拉面,我有必要多说几句。

首先,兰州拉面是清汤面,牛骨熬的,不是全中国其他这种,满大街全是咖喱粉的面。

其次,整个兰州,除了一家汉人开的拉面馆,其他都是回回开的,一般只做早市和午市,下午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09

是不是什么毛细之类的啊呵呵~听兰州的同学提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其他隶属于古墓派的展品,我相信申申童鞋会有更详细的报道~~~大家尽情期待~~~

我今天最后放一张不受申申待见的兰州小吃合集~~~我觉得其实还可以啦~~~

前排:灰豆(类似赤豆汤),酿皮
后排:醪糟(酒酿),叫什么糕的,其实就是糯米八宝饭~~~
塑料袋里的:好喝的杏皮水!

DSC_0208.jpg

TOP

黄河古象~~~我记得小时候好像有篇课文就讲这个的?

DSC_019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