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上海买套2房的钱,我回黄山可以买3套高尔夫别墅了,山清水秀空气好。 现在年轻在上海,以后年纪大了,说不定会把上海房子买了会老家住house去。 我认为外来的比上海本地的年轻人幸福,上海生活压力太大还能有退路,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0:17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新开楼盘实用小房型少啊.难怪当时小安和我说,她那房子总价不算高,但单价并不便宜.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1:0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00:0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小安一定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开心吧,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09:26
亲爱的,你还是表操心这个事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21:58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对的,女孩子买房么,总价不用很高,我当时算了一下,每个月扣除公积金,还贷比我租房还便宜,就出手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