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叫啥~~忘记了~

SDC12794.JPG (102.43 KB)

SDC12794.JPG

TOP

继续

SDC12784.JPG (109.45 KB)

SDC12784.JPG

SDC12785-1.jpg (77.88 KB)

SDC12785-1.jpg

TOP

乌鸦

SDC12782.JPG (132.46 KB)

SDC12782.JPG

TOP

珐琅彩勾莲纹象耳瓶

SDC12776-1.jpg (93.47 KB)

SDC12776-1.jpg

TOP

矾红彩甘藤纹瓶

SDC12773-1.jpg (95.24 KB)

SDC12773-1.jpg

TOP

宝贝来啦

SDC12771.JPG (89.04 KB)

SDC12771.JPG

TOP

去故宫的那个人真是多的一塌糊涂

SDC12786-1.jpg (131.02 KB)

SDC12786-1.jpg

TOP

晚上六点十五分飞机降落在首都机场,刚下飞机没多久就接到小朋友们的电话说在东四十条下了来接我,并等我到了一起晚饭,太让我感动了
晚饭吾们就在簋街解决

图像0596.jpg (103.2 KB)

图像0596.jpg

TOP

2010年2月15日·下午16点这架飞机载着吾飞向了北方~~这还是吾第一次春节期间出游呢,怕老妈不同意,还是年三十那天向老妈摊牌的呢,没想到老妈没反对~~活活
SDC12754.JPG
SDC12755.JPG

TOP

出来混的·总要还得交作业啦北京之行第一天-故宫&散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