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午夜的机场大巴只有一条线,直达曾经臭名昭著的广州火车站。像全中国所有的火车站一样,下了大巴,就有人围上来问,靓妹,要住宿吗?

      小小妹的航班正点,所以早早抵达住宿地,凌晨2点我们推门而入,她睡眼朦胧的说,饿吗?桌上还有陈添记的鱼皮爽,凉茶你们就不要喝了,肯定不合口味。我对鱼皮爽很有好感,NELL直接去洗漱。

为了迎接亚运会~~~明亮的广州机场

DSC_0937.jpg

DSC_0945.jpg

TOP

再不放照片就不HD了,但是广州的天气真的不是最好,大多是阴天。这张应该是天气最好的时候了。况且,一般一天天气最好的那些光景,大概我们都用来吃了~~~

圣心石室天主教堂,一座以精美玻璃窗而闻名的教堂~~~稍后会详解。

明天起按照时间顺序放片~~~

DSC_0151.jpg

TOP

呵呵,你们真的去了兰圃?
让我回想起,当年在那里品茶,一边看着院子里的雨打芭蕉,一边听着古色古香的广东音乐。
轻舟 发表于 2010-2-22 20:46

轻舟姐姐好品位 推荐我们那么个闹中取静的好地方

TOP

如果有图解就好了O(∩_∩)O~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9:58

照片马上就有了 我会慢慢整理的

TOP

么照片嘛~

TOP

五点半的飞机 凌晨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途中经历了误点一小时 起飞三刻钟后 又因为机械故障被告之折反,猛飞了三十分钟抵虹桥,机场等候三刻钟后,换航站楼换等机牌, 十点起飞,十二点到达广州机场明亮的候机大厅。 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7 00:34


这么个时间,呃,俺还没从深圳到雅加达呢……

TOP

好。。。小。。。资。。。啊啊啊啊~~~~~啊~~~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你们真的去了兰圃?
让我回想起,当年在那里品茶,一边看着院子里的雨打芭蕉,一边听着古色古香的广东音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如果有图解就好了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姐姐好艳哪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