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要求不高,白天散养,晚上喝茶打牌~~~摊薄我年卡的成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0:18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妇好墓这么多好东西都给拿到杭州来了? 那么去河南岂不是看不到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10:4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妇好墓这么多好东西都给拿到杭州来了?那么去河南岂不是看不到了。。。yyHike 发表于 2010-1-5 10:42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接下去的若干青铜都是出自妇好墓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1:0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侬啥时候再搞杭州博物馆之旅?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9:2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TXM可以去看实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1:12
他们应该睡过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