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这个……仿制品来的
真的耀州瓷瓶在上海博物馆,找机会可以再去看看的

IMG_8315.jpg (56.62 KB)

IMG_83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夫一进门,便被貌似唯一的工作人员叫住,要求买门票,吾抖划划滴拿出了吾的年票,被无情的否决说不能用。好吧,那就买吧,大老远的都跑到这份上了的,也就不再争执了。全价16元,吾再斗争了一把说吾有学生证,对方愣了一下,缓缓说,学生证8元,不过——卖票的不在,拿不到门票,要等一会儿,又看了吾一眼道:你要不要门票嘛?这么一问发现讨价还价的机会来了,便走上前甜甜地叫了声“阿姨”,表示吾愿意出10元,不要门票,但是得陪着当吾讲解~那位被吾叫“阿姨”的女子想了想便同意了,上里头取了钥匙帮吾开门。走上遗址的台阶,好家伙,锁上居然蒙着灰…… 展览馆不大,和南宋官窑博物馆相比不值一提,北方烧筑大多使用的是馒头窑,况且还是民窑,规模肯定不及官窑烧筑厂咯~可惜“阿姨”不让拍照,只能在门口陈列的照两张

IMG_8314.jpg (114.52 KB)

IMG_83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千算万算咋就光查了耀州窑的历史种种,就没顾上上官网查一下开放时间呢~
转而安慰自己:没事儿,吾是来看遗址的~
顺着工作人员的指引,再向西行约50米,便见着了耀州窑遗址——

IMG_8316.jpg (102.52 KB)

IMG_83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边的枯树,却结有果实,这是啥呀?

IMG_8309.jpg (68.42 KB)

IMG_8309.jpg

IMG_8310.jpg (91.32 KB)

IMG_83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三国杀,俺把自己的内奸牌看成是反贼了,冲上去把主公杀了,忠臣给气得跑回家去也,5555555……轻舟 发表于 2010-1-1 05:31
哈哈…玩到那么晚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狮(石)身人面像

西安.jpg (85.57 KB)

西安.jpg

TOP

mindy,
三国杀,俺把自己的内奸牌看成是反贼了,
冲上去把主公杀了,忠臣给气得跑回家去也,
5555555……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进门一看,傻眼了……

IMG_8312.jpg (76.78 KB)

IMG_83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了公交,往前走没多久,就见着了一块熟悉的褐色的牌牌子
吾那个鸡冻哇……

IMG_8308.jpg (83.45 KB)

IMG_83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