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对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1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茶花还蛮妖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2:04
现在看准了再买的呵呵 今天还到了一本汉陵的 感觉有点深奥 吾直直的脑细胞怕接受不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3:30
5还是喜欢地图 就像5喜欢实体书一样,电子书么,聊胜于无而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