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集体照其实是在上海南站拍的~~~

TOP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TOP

没了么?

TOP

过来看看

TOP

对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17


这两只应该就是石虎了。。。怎么看上去像重修的?

TOP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吾这次一定背熟西安地图
保证不会让你迷路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茶花还蛮妖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2:04


山茶凌寒开?

TOP

现在看准了再买的呵呵
今天还到了一本汉陵的
感觉有点深奥
吾直直的脑细胞怕接受不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3:30


下次我给你寄本化工热力学,你就觉得,其实汉陵还是蛮浅显易懂的~~~

TOP

现在看准了再买的呵呵
今天还到了一本汉陵的
感觉有点深奥
吾直直的脑细胞怕接受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还是喜欢地图
就像5喜欢实体书一样,电子书么,聊胜于无而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46


书老句的~~~

吾现在两者都收,多看一点是一点~~~吾的MP3很适合晚上躺在床上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