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辛苦了,帮我也买噢~

TOP

麻烦LS领导表叫吾大师好伐?
我今天下班去买~~~

TOP

去程大师已买好
回程今天买?

TOP

大家火车票都买好了么?

TOP

叶子掉了,眼福享不到不要紧。
白果有吃也是慰籍,周末我吃了不少,微波炉一转,很糯,炒菜也是好食才。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1:08

今天的午餐就有白果青椒炒鸡丁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5也不太喜欢吃,我喜欢吃腰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1:38


侬老可爱的。
白果也有芯子,抽掉9不怎么苦了。毒性大部分也集中在芯子里

TOP

LS甚得吾意啊~~~

喝喝茶,吃吃坚果~~~人生真美好啊~~~

TOP

我可以带碧根果去

TOP

白果吃多了不好
5外婆说会中毒的,所以一次最多给5吃7个
8过5觉得苦,吃一两个就差不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1:25


5也不太喜欢吃,我喜欢吃腰果~~~

TOP

云溪最正规了,呵呵~ 多数人都是那样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11:16


云溪竹径有点绕,不过可以考虑,然后回程走九溪,出来就是公交车直接开到外婆家复兴路,路上可以看六合塔和闸口白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