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话说小雅是朋友的祖宅,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不过还是觉得明堂更好一些。曾经奢侈的住了平江路上的筑园,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05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话说我要买芒果干,有需要的么?8.5元一袋,每袋100克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27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16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啥路线 看来下次去也只看撞大运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7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5
估计是要自己烧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9
评分人数
+ 8
xiaofeim
nEO_IMG_DSC_5310.jpg (303.34 KB)
下载次数:4
2009-12-22 00:30
nEO_IMG_DSC_5302.jpg (267.87 KB)
下载次数:5
2009-12-22 00:29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