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6:06 发表
提个小小的建议,在龙王山的行程可否和上次不一样,回顾过去固然重要,还要展望未来的嘛。在故地略作停顿,开辟新的路线或者新的场所:)
补充:俺服从领导或者集体最后决定的方案,这只是小生的一个小小的提议:)

线路改进很多啦,不多花冤枉钱,不多走冤枉路!
如果天气好,老板带我们绕过收费处——那个黄浦江源头现在门票35元/人,直接到源头观光。
如果天气不好,我想也不是所有人都再想花那门票钱,其实那个也没啥看头,我晚上发个我们浦江源头的集体照上来。
要去的人,花钱买票(导游证,军官证,记者证可以打折,学生证基本没用),不去的人等在门口,也就是一小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冷天里在山间品清茗,窝着水杯暖到你笑开花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23:04 编辑 ]

1.jpg (103.14 KB)

1.jpg

2.jpg (151.17 KB)

2.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TOP

提个小小的建议,在龙王山的行程可否和上次不一样,回顾过去固然重要,还要展望未来的嘛。在故地略作停顿,开辟新的路线或者新的场所:)
补充:俺服从领导或者集体最后决定的方案,这只是小生的一个小小的提议:)
我爱茶叶网
http://5itea.net

TOP

^_^,那些欢乐的时刻

5.jpg (214.92 KB)

5.jpg

6.jpg (135.59 KB)

6.jpg

7.jpg (179.95 KB)

7.jpg

8.jpg (180.89 KB)

8.jpg

9.jpg (87.81 KB)

9.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说的好像我们老了一样?
我爱茶叶网
http://5itea.net

TOP

那时我们多年轻啊~~~

雾气和细雨为旅途增加难度,频添乐趣!看我的乞丐服——虽然被划破,都是洞,但那还是叫雨衣!

照片 018.jpg (167.69 KB)

照片 018.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幸好2,3号有空,最近事情特别多。
我爱茶叶网
http://5itea.net

TOP

诚邀老龙王山驴友再度同游
——王霞——朱向阳——曹燕兰——薛晶晶————任刚——零零9——叶子——Julie——snowpine ——小杨 ——汪锋——Ryan——小龙——vinne——萧然  

龙王山海拔1587米,浙北第一高峰,是天目山的主峰,也是上海黄浦江的源头所在地。龙王山植物种类达1500余种。树林间不时有野鹿、猕猴、黄麂等珍贵动物闪现,呦呦鹿鸣,迎我嘉宾是龙王山的一道风景。山涧飞瀑是龙王山的又一典型景观。1200米以上的天目杜鹃林则是华东面积最大的纯杜鹃林,暮春时节,山花烂漫的景致蔚为壮观。海拔1400米的山脊上有一块罕见的高山沼泽地,人称千亩田,无论盛夏干旱,百日无雨,沼泽地始终没有干涸过,堪称地理奇迹。
西天目山是国家级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峰顶海拔1506米,峰之巅有一池。山中萃集了2000多种植物,林木景色以古、大、高、稀著称,拥有中生代孑遗物、“活化石”野生银杏树,世界罕见的直径达2米多的大柳杉群落,高达56米的“衡天树”金钱松为世界之最,地球独生子”天目铁木等名贵树种,人称“天然植物园”。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15:5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龙王山

时间冲刷我们的额头,留下细纹,证明我们确实比去年老了!
带走的或许是烦恼,亦或是过往的笑声,但是冲不走所有~
那么,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什么?

可能你不信,2005年的龙王山行,此刻我想起,还是如此的感动,感动,感动!
2005年的龙王山行,我误打误撞,请到了九哥参加活动,还做了压队!那时真是不知道他是名人!纯粹而简单的交情没有功利,才使我们做朋友到今天!
龙王山,我认识了小弟——壁虎,也是从那次回来后,他提议:我们自己做一个论坛吧,玩得好的朋友一起发帖子在自己的论坛上!就不担心给人家删除了,呵呵!就这样幽游生活论坛诞生了,连名字好像也是壁虎给取得~~兄弟啊,真好,直到今天我们还是朋友!原来你真的是老驴啊!
龙王山,我认识了我的姐妹叶子,她是热情善良的好女孩!此后,她嫁给了我老公的7年同窗小杨~~是的,龙王山,我嫁给了我的老公!
龙王山,有小龙~~他喜欢在山里歌唱!很响的那种,你别说,蛮好听的~~~
龙王山,有萧然,她从那次爬山后离开了上海,回了北京!行话,北漂了~~

深夜的龙王山,寂静的山坳里,我们发疯般的笑声尤显突兀,正当楼上的10几人挤在一张大床上,杀人不亦乐乎的时候,楼下的驴友畅谈人生啊谈理想,已告一段落,酒意正浓,宁静的雨夜,纯粹而迷人,三两结队去散步~~

~~~
记忆得已经是去年123日了,龙王山留给我的岂止是感动!尽在不言中~~

2006123日,再回首!继续继续,到龙王山谈人生啊谈理想去~~~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22:5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