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agle发片了
大家鼓掌
我睡觉去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MG_3507.jpg

TOP

IMG_3492.jpg

TOP

你们2太油菜.高反呕吐还不忘股票经.加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4 23:27


呕吐是上出
撇大条是出恭
谬之千里也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2太油菜.高反呕吐还不忘股票经.加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4 23:27


我没有高反哦 大牛头痛高反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呀,突然发现不用搞验证码了.老板万岁.

TOP

话说同样是撇大条
我就比你高那么1000米海拔
这叫高位出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2:19


你们2太油菜.高反呕吐还不忘股票经.加分.

TOP

狗屁啊,4500米撇大条的是谁?好吃的结果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1:58


话说同样是撇大条
我就比你高那么1000米海拔
这叫高位出货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把单反当成了卡片玩,怎么办啊,唉,浪费浪费啊

TOP

藏餐吃好 出门心情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0:17

狗屁啊,4500米撇大条的是谁?好吃的结果吧?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