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 1
回音猪
轻舟
烤羊排实在好次啊... 明年肯定更加枝繁叶茂,都是S师的功劳额~~~ rainbow 发表于 2009-10-20 22:51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话说套娃那个东东,俺当年在国内某个商店里看到时,第一个反应是,最里面的那个娃娃好可怜啊,透不过气来呀。哈哈 没想到,看贴还能学一点近代史,俺跑到维基上去查了,关于汪是否是汉奸,的确有一定的争议,但是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9 21:27
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来不及拍了都吃掉了~~~有种原味的是蛮硬的,蓝莓的还不错。酸奶的这个季节没有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9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