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

TOP

周六到此结束
绿茶室内没有拍

TOP

对着一池碧水,环境清幽,小而精致,可招待的客人不多,如果上午来,静悄悄没点声息,下午开始陆续有人进来,有一个亭子改造的包厢,很不错,但被告知最低消费2800,一个人进去不合适。天气凉爽时可在临水的露台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1:34


我们进去晃了下,然后被轰出来了,位置还是相当色一的~~~

TOP

晚上租了条船
在西湖上听8G
然后徒步回12Q

P1060207_night.jpg (120.33 KB)

P1060207_night.jpg

TOP

晚上去了绿茶,在龙井路上
对面的小山看着很舒服

P1060168_hill.jpg (143.24 KB)

P1060168_hill.jpg

TOP

回酒店睡觉的路上,无意间跑进来了,等你发完,补充点人物照~~~诶,我们2就是典型的到此一游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1:29


杭州怎么游都舒服的

TOP

这地方,说人头费是88/人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1:28


对着一池碧水,环境清幽,小而精致,可招待的客人不多,如果上午来,静悄悄没点声息,下午开始陆续有人进来,有一个亭子改造的包厢,很不错,但被告知最低消费2800,一个人进去不合适。天气凉爽时可在临水的露台上喝茶,比室内惬意。并非自助式,茶资中等,吃饭要提前预定,由外面饭店送来,套餐68一份。

http://www.dianping.com/shop/3113707

TOP

这颜色看起来真舒服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21:26


没有PS的
就是缩小了尺寸到800x450

TOP

侧面

P1060155_fang.jpg (190.58 KB)

P1060155_fang.jpg

TOP

武状元坊
在杨公堤靠近花港观鱼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背面)
这个是正面

P1060156_fang.jpg (190.42 KB)

P1060156_fan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