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lh5.ggpht.com/_z5NQFCf7itU/Si-s46xqvLI/AAAAAAAAALc/YXHRqrjr7JM/s400/IMG_273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03


牛人辈出~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没吃过。估计是因为茎涩,所以没人吃。
不过此物真是养眼,家里弄口大缸养殖一定很不错~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0 13:13


我打算弄个缸来养睡莲和金鲫,还没想好用“青花”还是“粗陶”,前两天试着在绿萝的水洗里面养了几尾,水太浅,就没养成。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真的好很看!我要去种
请教:一开始怎么种法?
直接菜场里买块芋头回来放水里就能养了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1:25

对的,2毛钱一个,全部尽到水里,我养了两株,另外一个容器“绿水盂”太小了,没能全泡,就长菌腐烂掉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十贴之内,必有牛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21:23


看不明白。。。海外大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十贴之内,必有牛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21:23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芋头,刚发芽长叶的时候,最好看了,就像一把把小雨伞,娇艳欲滴,可以没有留照片,明年再养的时候,来个芋头笔记好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04

真的好很看!我要去种
请教:一开始怎么种法?
直接菜场里买块芋头回来放水里就能养了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绿萝,这个我用青花水洗养的,很好伺候,每天加水就可以了。颜色深的是老叶,色浅带斑的是新叶,分公司的一个办公室里面,用回形针固定,整个办公室的顶长满了,夏天那叫舒服,不过是土栽的。
http://lh3.ggpht.com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0:59

嗯,google了下,的确是绿萝
办公室剪了几段插在水里养就活了
枝叶可以长的很长很长
可惜我养了2年那2盆去年底有一两个月忘了换水没去管它后来就半死不活
被我扔了
打算重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十贴之内,必有牛人

TOP

超级强悍,此贴已成功转型为植物交流贴,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叶子一样的,应该是芋头。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