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大家今天表现很强大啊,我就不放照片了,哈哈 明天出现 你们的微距好强大的啊,我咋就不行呢,狂差,同样的105,天奇就是细致入微,我就是一团和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23:06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这周日去学化妆,以后会更专业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0:56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小s拍macy真不错 如果那天有人专业帮小s打板 如果那天大家都下午4点开拍 我们真的可以组建工作室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0:49
评分人数
+ 6
Garrett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鄙视他 macy 发表于 2009-5-26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