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今天表现很强大啊,我就不放照片了,哈哈
明天出现

你们的微距好强大的啊,我咋就不行呢,狂差,同样的105,天奇就是细致入微,我就是一团和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23:06

RP问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要等端午后放了,太忙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这周日去学化妆,以后会更专业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0:56


我一直在想
你应该把服务器拉出来拍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s拍macy真不错
如果那天有人专业帮小s打板 如果那天大家都下午4点开拍
我们真的可以组建工作室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0:49


你拍的milksoup也超漂亮的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s拍macy真不错
如果那天有人专业帮小s打板 如果那天大家都下午4点开拍
我们真的可以组建工作室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0:49


我这周日去学化妆,以后会更专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没照片了!
怎么就没照片了呢?

TOP

另外 大家怎么不放照片呢
这么强大的摄影整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s拍macy真不错
如果那天有人专业帮小s打板 如果那天大家都下午4点开拍
我们真的可以组建工作室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继续看。。。

TOP

鄙视他
macy 发表于 2009-5-26 09:44


哈哈回家要跪主板了
怎么没人上片了,效率真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