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13 06:04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2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哈哈哈~~~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哈哈哈~~~~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哈哈哈哈哈~~~~~~我比较折腾啦,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0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2 22:56
没啦,就一件旗袍,环龙淘的,370 苏州想去,但还没安排时间 跳舞也要去?要么,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 但是坚决不带男生!!!!看中好砍价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