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13 06:04


你应该问凯凯是怎么追到跳舞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2


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
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哈~~~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哈哈哈~~~~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哈哈哈哈哈~~~~~~我比较折腾啦,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0


恩恩,趁着年轻干吗不多拍点嘛

TOP

哈哈,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joy.online.sh.cn/joys/gb/ ... ntent_2954555_3.htm

TOP

哈哈,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joy.online.sh.cn/joys/gb/ ... ntent_2954555_3.htm

TOP

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

TOP

都是经验之谈呀

TOP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2 22:56


哈哈哈~~~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哈哈哈~~~~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哈哈哈哈哈~~~~~~我比较折腾啦,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没啦,就一件旗袍,环龙淘的,370
苏州想去,但还没安排时间
跳舞也要去?要么,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
但是坚决不带男生!!!!看中好砍价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40


男生还是要带的,因为我家凯凯要做司机的,哈哈哈~~~~我朋友们都说去苏州看下,如果可以到时候一起去好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