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贸

DSC_0212.jpg (197.48 KB)

DSC_0212.jpg

DSC_0205.jpg (197.11 KB)

DSC_0205.jpg

DSC_0207.jpg (201.26 KB)

DSC_0207.jpg

DSC_0210.jpg (199.72 KB)

DSC_0210.jpg

TOP

今天外贸,觉得蛮赞的学校啊,绿化和设计都很棒的

TOP

支持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只能继续等了的

TOP

开心网随便玩玩,哈哈,
泰晤士蛮赞的,过两天放照片,哈哈

TOP

想去泰晤士~~~~~~~~~~~~~~

TOP

松江大学城我就去过华政,呵呵!
泰晤士小镇还不错!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海外还在玩开心网啊?。。。可以的!
去年我就已经抛弃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唔,下次再去外拍吧,哪儿学校很多的,我才去了三个,还有几个景点可以看看那

TOP

不错,有机会去走走看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