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唔,比我强,我一个旅游狗头四处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4 12:20


我是说如果嘛,现在我还很弱,一个6500在晃。。。。。。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唔,比我强,我一个旅游狗头四处晃……

TOP

毒你一下,一定要把你拖下水,你的pp我看了,牛逼的。不上个单反是浪费人才。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09:52


不着急,两条腿走路,目前6500还够用。
要上单反短期我也不打算烧头,18-200VR+一个定焦ok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三清确定了,大家快去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620&extra=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0:22


HOHO~~等清喽,偶坑先占好了

TOP

大家猜猜那是谁的腿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32


小马哥?

TOP

Macy拍的我!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30


稀饭稀饭

TOP

组织个三清比走徽杭还要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0:33


你体力太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组织个三清比走徽杭还要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yeah! 终于在本周憋出了3清 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三清确定了,大家快去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620&extra=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