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DIY三幅卡牌游戏,给大家看看效果,
俺ps水平不会,所以别见笑,O(∩_∩)O哈哈~,也不接受建议,因为实力实在有限啊

正面:
011.jpg

背面:
back.jpg

TOP

周六有空, 报名. 有人决定组织吗?
ps 麦兜不是很好看......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有人组织么?我到时候有空就过去支持啊,我周六去配眼镜

TOP

强烈要求周六组织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他行尸走肉,灵魂凝固在大怪路子上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0 09:39


经鉴定:你的活动最具吸引力及杀伤力,可勾魂摄魄。

TOP

他行尸走肉,灵魂凝固在大怪路子上了

TOP

我的灵魂与你们同在
雨意 发表于 2009-7-29 22:46


你灵魂出窍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有点。。。。

TOP

我的灵魂与你们同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查了一下,好像永华有粤语版的,本人不想看普通话的,呵呵
以前去永华都是看的夜场,因为晚上10点后半价,哈哈
最好周六,周日可以睡个懒觉。

大怪就周六下午打到去看电影吧,永华附近应该有避风塘之类的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7-29 21:01

很傻很傻的片子啊,唉,
不知道在拍点什么东西,唉
还是冰三好看!!!!!!!!
报名周六桌游,带我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