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高跟鞋 (蝎子)当前离线
排长
TOP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13 12:57 发表 LS:喜欢,经常打!特别下雨天不打伞,老是感冒! LX: 想不出问题,继续吧!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2 22:48 发表 没有。。天台山的甘霖倒是淋到了。。。 LX:打水仗喜欢么?有打过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20:51 发表 不会..........有严重的心里阴影,也不打算去学~~~~ LXD: 台山岛的水水你灌了么?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夜影鬼魅 (夜)当前离线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22:51 发表 还没吃完 LXD: 三清是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