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起来~
    我好像很少做梦,能依稀留有点儿印象的就更少了
LX的:同一时间内,发生以下情况你会先处理哪样?(单选哟)
1.手机来电
2.门铃响
3.小孩子哭
4.水龙头忘记关 水往外溢
5.固定电话响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LX 最近做的怪梦是啥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13 12:57 发表


LS:喜欢,经常打!特别下雨天不打伞,老是感冒!

LX: 想不出问题,继续吧!



小时候经常玩,现在不了,游泳不行的,喜欢划船

LX:有空去长风公园划船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2 22:48 发表
没有。。天台山的甘霖倒是淋到了。。。
LX:打水仗喜欢么?有打过么?


LS:喜欢,经常打!特别下雨天不打伞,老是感冒!

LX: 想不出问题,继续吧!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20:51 发表
不会..........有严重的心里阴影,也不打算去学~~~~

LXD: 台山岛的水水你灌了么?
没有。。天台山的甘霖倒是淋到了。。。
LX:打水仗喜欢么?有打过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会..........有严重的心里阴影,也不打算去学~~~~

LXD: 台山岛的水水你灌了么?
..........

米.........

...................

TOP

我估计没戏 我几乎不看足球
但是我想到那个笑话“问上帝中国足球几时能夺冠 上帝哭了”
所以我更加觉得没戏
LX:夏天到了,会游泳吗?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没看。。。0场。。。。等决赛再说。。。。。
LX:中国队还有戏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一次都还没清过,这次也清不了

LX,最近有熬夜看欧洲杯伐,看了几场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22:51 发表
还没吃完

LXD: 三清是指什么?

清清脸蛋。。。好更耐看些!
清清嗓门。。。好更耐听些!
清清心情。。。好更耐品些!
LX:清过几次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