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农家还有的吗

TOP

不是吧
目前看来rp出问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天气不知道怎么了?

未命名.JPG (103.54 KB)

未命名.JPG

TOP

我第一次自虐游!
不知道背包里面要放什么!
请有经验的指点指点!
防潮垫没有,一定要吗?要的话,就快点去买了!
登山包 登山鞋 睡袋 登山杖 冲锋衣 这些都买好了!
其他的也不是很懂,希望各位指教指教!

TOP

o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带了!轻装腐败!腾出地方装老村长!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本来不打算带炉头了,现在G这么一说,似乎又要带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13 17:03


我在想周六午饭问题
咱们这次线路不难 可以考虑人为增加难度的 呵呵
我和雨意讨论了下 现在有香肠饭和罗宋汤 还有鸡蛋黄瓜
但只有我们俩带的话,不够这么多人吃
如果大家决定都不带 那就吃面包干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是美女邀请同睡吗?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13 17:02


你们都不睡9人帐,害我这次睡不到,555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柴火炖大鱼

   1. 鱼先收拾,鱼鳔和鱼子鱼白都留下洗干净备用。

    2. 收拾出来后在鱼身划几刀,放盘里撒上盐,料酒,醋,花椒,稍腌一会。

     3.锅烧热后稍微放一点油(也可放些切碎肥肉的)然后放一些干辣椒,或者豆瓣酱。

     4.葱段姜片蒜瓣后下进去稍微翻炒一下放水把鱼下锅,加水淹过鱼身烧开锅后放瓶啤酒,加酱油,白糖!少许黄酱!

     5.傻炖20分钟后加盐,根据鱼的大小再炖一段时间就可以撤火,不必着急出锅,盖好盖子让鱼在锅里闷一阵子。这样

        鱼入味,还会有特殊的柴锅味出来!

20081016_14f683b31391807a1c89IeAUUagnYY30.jpg (100.21 KB)

20081016_14f683b31391807a1c89IeAUUagnYY30.jpg

20081016_cac2dab6551e53dcf647QXDGFcqm82QC.jpg (104.27 KB)

20081016_cac2dab6551e53dcf647QXDGFcqm82QC.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蓝天凹农家,可以话宰只小羊嘛,上次我们就这么干的,自己挑羊看着他杀羊,残忍啊!吃起来香啊!这样腐败物资就可以重点带酒了,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