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200相比F100的改进主要是ccd方面 并非1/1.7不变就算同质
F200有高iso 高宽容度的革命性改进 仔细研究一下吧
再加上fuji自有的色彩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23


我始终坚持认为那些所谓的像素合并都是噱头,而所谓的自有的色彩,我们有PS,呵呵

TOP

用手动白平衡 可准确校正
但懒得弄 烦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7:04


买块灰板去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F200相比F100的改进主要是ccd方面 并非1/1.7不变就算同质
F200有高iso 高宽容度的革命性改进 仔细研究一下吧
再加上fuji自有的色彩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23


F200 能获得那么高的评价自有它的道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还有一点 漫反射光线 就是云层遮盖太阳 出的片子较为平淡
而有直射或斜射的低色温光线较容易出彩 所以好的摄影师都选择在早晨或黄昏出去拍摄
色彩呈现效果迥然不同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但是自动白平衡应该自动设定色温的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17:03


用手动白平衡 可准确校正
但懒得弄 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 雨意  动物园专辑色彩确实发干 而塔川色彩确实浓郁 各种缘由并非是器材问题 而是色温的关系 但凡油润的片子色温都偏低  动物园专辑当时的天气是薄云+太阳 非常白 我觉得色温应该在6000k左右 以前胶片时代古典派摄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21

但是自动白平衡应该自动设定色温的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塔川当时天气应该是橘红色太阳
故结论一目了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 雨意  动物园专辑色彩确实发干 而塔川色彩确实浓郁 各种缘由并非是器材问题 而是色温的关系 但凡油润的片子色温都偏低  动物园专辑当时的天气是薄云+太阳 非常白 我觉得色温应该在6000k左右 以前胶片时代古典派摄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21

原来如此!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人不能改变天气就改变镜头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5 16:32


可以的
加色温校正滤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人不能改变天气就改变镜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