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5:17 发表 MS手里拿的是垃圾袋,呵呵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896.jpg (88.42 KB)
下载次数:9
2008-10-27 16:13
DSC_0894.jpg (93.02 KB)
下载次数:8
DSC_0893.jpg (107.65 KB)
下载次数:7
DSC_0892.jpg (108.04 KB)
下载次数:10
2008-10-27 16:1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7 12:14 发表 兄弟们,照片很精彩. 这次清凉峰回程是清凉峰路线中最虐的,在下雨的意外情况下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搀扶的下来了,很不容易. 我也终于实现了我攀爬清凉峰的愿望,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和帮助,三清时我会好好敬大家酒的.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27 16:08 发表 102439
DSC_0889.jpg (108.75 KB)
2008-10-27 16:11
DSC_0888.jpg (125.81 KB)
下载次数:5
2008-10-27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