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骑马穿越前半程的风景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3:46 编辑 ]

DSC_1026.JPG (164.69 KB)

DSC_1026.JPG

DSC_1057.JPG (124.72 KB)

DSC_1057.JPG

DSC_1073.JPG (122.49 KB)

DSC_1073.JPG

DSC_1174.JPG (117.41 KB)

DSC_1174.JPG

DSC_1120.JPG (71.85 KB)

DSC_1120.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3 13:02 发表

不是啊
我一直觉得去新疆的话,把时间浪费在火车上太可惜了,而且要坐很久。西宁已经是我能忍受的火车极限时间了



哎,都没体验过48个小时火车嘛,你的生活也会有缺憾的啊,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58 发表


bz想去南疆了,听今年去南疆的人说街上能看到坦克,bz想去看看



中,南疆好,如果lucky还可以找个车走个新藏线……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58 发表


bz想去南疆了,听今年去南疆的人说街上能看到坦克,bz想去看看


够胆量,佩服.去帕米尔高原看看,运气好听说能瞧见如蛋饼一样的金色满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3 12:49 发表



敬子换了工作,现在口气大不同啊

不是啊
我一直觉得去新疆的话,把时间浪费在火车上太可惜了,而且要坐很久。西宁已经是我能忍受的火车极限时间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3 12:50 发表



嗯,你是bz,你操作哦,我跟着,哈哈


bz想去南疆了,听今年去南疆的人说街上能看到坦克,bz想去看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3 12:48 发表



6个人,一个车厢,打牌42个小时,会以后看到扑克就想吐么?


去程: PSP+南方周末+在中铺和队友聊天,队友形容我42小时下中铺的时间总计不超过1小时
回程: 多玩了一天,一个人回去,发呆+看照片+回忆

还有,这趟车太久,晚点率100%,而且到后半程全车没水...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59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34 发表


早点订飞机比火车还要便宜,我就是晚了
节约下来的时间在白哈巴多待一天,徒步禾木多一天,那里我去得太仓促,绝对值得留下的
还有吐鲁番的地道新疆风土人情~
我明年干脆再去一次算啦~



嗯,你是bz,你操作哦,我跟着,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3 12:30 发表

恩,明年我就去那了
主要么这么多假,所以我决定双飞,时间用在风景上,贵就贵点吧



敬子换了工作,现在口气大不同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03 发表


这个时期的北疆真的是金色的,建议走布尔津-白哈巴-喀纳斯-贾登裕-禾木这条线,贾登裕到禾木徒步,风景更美
还有,早点定机票,单程42小时的火车真是坐到头皮发麻



6个人,一个车厢,打牌42个小时,会以后看到扑克就想吐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