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17 发表 咳,我的表达有误……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5:22 发表 我理解你的话最初就是2.21去公盂 估计申申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才说2.14去杭州的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7 14:29 发表 吐血 我是说2.14计划去公盂的啊,呆在上海多受罪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3:25 发表 我都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次是重游杭州 不是检测鸽子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3:25 发表 既然计划去别的地方 就要早说呀 你不说申申怎么知道呀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6 22:39 发表 又要去公育阿~~~~~~~~~~~ 214么,我ok阿,同志们有空就行 就怕到了那天鸽子满天飞了 还是到时候看天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