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17 发表


咳,我的表达有误……


还有我...
先不要说杭州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5:22 发表


我理解你的话最初就是2.21去公盂
估计申申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才说2.14去杭州的


咳,我的表达有误……

TOP

我们先说锦溪
我都可以的
时间你确定吧

杭州是另外一个周末的安排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5:22 发表


我理解你的话最初就是2.21去公盂
估计申申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才说2.14去杭州的

2/14去杭州?
我们在讨论的不是锦溪五清么?
把飞飞都吓跑了~~~~~~~~~~~~~
海外,到底哪天有空呀?还有xiaofeim?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是去古镇的嘛

TOP

又杭州爆走啊,我先漂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7 14:29 发表


吐血
我是说2.14计划去公盂的啊,呆在上海多受罪啊……


我理解你的话最初就是2.21去公盂
估计申申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才说2.14去杭州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3:25 发表


我都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次是重游杭州
不是检测鸽子的


214就去杭州,太早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3:25 发表


既然计划去别的地方
就要早说呀
你不说申申怎么知道呀


吐血
我是说2.14计划去公盂的啊,呆在上海多受罪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6 22:39 发表
又要去公育阿~~~~~~~~~~~
214么,我ok阿,同志们有空就行
就怕到了那天鸽子满天飞了
还是到时候看天气吧~~~~~~~~~~~


我都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次是重游杭州
不是检测鸽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