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几点就几点,哈哈,想睡到自然就睡,想早起的鸟儿有照片拍就早起,哈哈

TOP

小问下,20号准备几点开始活动?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13:21 发表


怪不得今天地铁里的小卖部也开始要开门的状态~~~反正今天偶也去看看~~~买泰山的回程票~~~


不好意思
今天打95 105 105
火车票还是预售5天的

TOP

我最近~~出了公司转个圈圈再走几步,然后就到上海南站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11:42 发表


据说今天开始就10天了的
打算下班去看看


怪不得今天地铁里的小卖部也开始要开门的状态~~~反正今天偶也去看看~~~买泰山的回程票~~~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3 12:07 发表
算我一个。食宿无要求



ok,我的那个充气枕头还在你那儿呢啊,就是炉西峡的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3 12:07 发表
算我一个。食宿无要求

恶,如花现在也玩FB了啊

TOP

算我一个。食宿无要求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11:43 发表


才子。。。。
他一直很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0:39 发表


佳人偶遇山红处,十里长廊桂花路;
借问客从何方至,私语散落向西湖。


才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