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20:58 发表

学我弟弟啊

小马哥,是在最后一刻,作了最最关键及明智的选择。
看吧,不和我们坐一桌,他不吃亏了,这么多好吃的没吃到,还有那个超级大鱼头
估计后悔到现在了



吃就是您的人生理想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42 发表


素质,注意素质

学我弟弟啊

小马哥,是在最后一刻,作了最最关键及明智的选择。
看吧,不和我们坐一桌,他不吃亏了,这么多好吃的没吃到,还有那个超级大鱼头
估计后悔到现在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33 发表
放心。。。XDM不会帮你争LENELL的。。。师父你好好表现。。。


素质,注意素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34 发表
到底啥回事啊?


分组完毕之后因美色诱惑而叛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33 发表


被我骂了一路叛徒,难道你不知道啊
到底啥回事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21 发表
小马哥叛逃。。。偶怎么不知道这事啊?


被我骂了一路叛徒,难道你不知道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7:00 发表
算了,俺说话不能这么粗旷,不能把lenell吓跑了
放心。。。XDM不会帮你争LENELL的。。。师父你好好表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6:58 发表



小马哥就是叛逃的典范,受到人民大众唾弃的对象
小马哥叛逃。。。偶怎么不知道这事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30 16:18 发表
另外,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除捷飞领导).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能换小组吗?
欢迎新人LENELL。。。。虽然偶是你组长。。不过想换组。。。偶一个人说了不算。。到时候互相协调看看吧。。不敢保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30 19:45 发表

我也是,每天找问题,不容易啊,汪洋大海一片;长线可以理解,大家彼此间也没有见过面,多说几句加强交流和了解、互动感情,对出行有利,理解理解!
哈哈。。。偶深得领导话语精髓。。。。已经和TXM很熟了。。不见面也能相认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