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20:58 发表 学我弟弟啊 小马哥,是在最后一刻,作了最最关键及明智的选择。 看吧,不和我们坐一桌,他不吃亏了,这么多好吃的没吃到,还有那个超级大鱼头 估计后悔到现在了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42 发表 素质,注意素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33 发表 放心。。。XDM不会帮你争LENELL的。。。师父你好好表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34 发表 到底啥回事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33 发表 被我骂了一路叛徒,难道你不知道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21 发表 小马哥叛逃。。。偶怎么不知道这事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7:00 发表 算了,俺说话不能这么粗旷,不能把lenell吓跑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6:58 发表 小马哥就是叛逃的典范,受到人民大众唾弃的对象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30 16:18 发表 另外,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除捷飞领导).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能换小组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30 19:45 发表 我也是,每天找问题,不容易啊,汪洋大海一片;长线可以理解,大家彼此间也没有见过面,多说几句加强交流和了解、互动感情,对出行有利,理解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