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5-4 20:49 发表
篝火烧起来了,很旺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4 20:46 发表
大家都累吗?
不是山羊小俊泰山的帮助,我看这次我是回不来了 谢谢几位辛苦的领队!~
这次由于坐小车,所以和大家的交流机会都没有,很多人都不认识呢,希望三清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呀!~
多和SSS交流交流就很PERFECT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篝火烧起来了,很旺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TOP

天灵灵的照片拍得真好,以后自己都不用拍了,没法比阿...^_^

TOP

大家都累吗?
不是山羊小俊泰山的帮助,我看这次我是回不来了 谢谢几位辛苦的领队!~
这次由于坐小车,所以和大家的交流机会都没有,很多人都不认识呢,希望三清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呀!~

TOP

怎么没有人发图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20:27 发表
山莓我吃的。。不错不错。。蛮甜的。。。还有杜鹃花偶也尝了。。酸酸舔舔象草莓味道。。


我一个都没有吃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4 20:26 发表



帅哥的养家本领

很明显,如花比旁边的萝卜TX要老练的多阿,不论表情还是动作都要娴熟的多.

TOP

大家好开心啊,应该有非常多PP的,期待

TOP

如花MM,我们这边有你家亲戚,如玉,三清的时候来相认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