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江南驿下坡处在建的旅舍,我做这头号“顾客”了

DSC_2705.jpg (196.6 KB)

DSC_2705.jpg

TOP

看看照片,这次去杭州的女孩子,除了满脸发痘的我,其他人的皮肤都很好的,泪奔~~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偶只是想下回踹水王下水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5:49 发表
我还想打UNO呢
macy的意思是,我还想再做仰卧起坐呢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江南驿留念

DSC_2703.jpg (186.09 KB)

DSC_2703.jpg

TOP

灯灭了

DSC_2394.jpg (146.22 KB)

DSC_2394.jpg

TOP

继续偶在房间抱着台灯。。。

DSC_2393.jpg (152.55 KB)

DSC_2393.jpg

TOP

我还想打UNO呢

TOP

我还想吃江南驿的橘子!还有那个陈皮糖!!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22 14:28 发表
同学们玩得很开心阿,
默默tx终于有精华贴啦
小飞马的造型很与时俱进很番茄炒蛋啊


我的已经落后时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