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7:00 发表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模特!
海外的体力我是非常佩服!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上了班人就不一样了!


锻炼锻炼就可以了的
或者参加浦东跑步帮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5:48 发表
我还想吃江南驿的橘子!还有那个陈皮糖!!


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
陈皮糖没有看到有,是自带的吧

TOP

steven你的那张抓自行车男的照片呢?我特想看这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冒个泡
回头上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模特!
海外的体力我是非常佩服!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上了班人就不一样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6:43 发表
美女show time,不错的
发现这次我没有一张江南驿的照片,大概是累的人都傻了,哈哈


暴走是要体力的。。。海外的体力强大啊

TOP

美女show time,不错的
发现这次我没有一张江南驿的照片,大概是累的人都傻了,哈哈

TOP

在江南驿洗衣房——

DSC_2683.jpg (177.09 KB)

DSC_2683.jpg

TOP

江南驿隔壁的饭店~
虽然没去吃饭,但是还是要留念的

DSC_2708.jpg (192.93 KB)

DSC_2708.jpg

TOP

哎,后来我们也希望踹水王下水,可是琥珀的手臂先抽筋了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