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思溪

DSCN5764.jpg (119.26 KB)

DSCN5764.jpg

TOP

  浑个第三页的沙发坐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咣当,咣当 这才多久啊,就第三页啦。
两厅人呢?鄙视你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思溪

DSCN5761.jpg (90.12 KB)

DSCN5761.jpg

TOP

早知道那几个烤肉串就不吃了,连个沙发都没坐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思溪

DSCN5759.jpg (115.87 KB)

DSCN5759.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5 21:40 发表
哈哈哈,我先发两个字,再编辑,哈哈哈

我沙发个英俊,哈哈哈~~

兄弟们,回来啦,又是一个很便宜的腐败啊,恭喜恭喜~~本来都以为要500元!


以后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花钱了,哈哈!

TOP

思溪

DSCN5756.jpg (117.88 KB)

DSCN5756.jpg

TOP

思溪

DSCN5752.jpg (110.4 KB)

DSCN5752.jpg

TOP

看出手,现在貌似旺姐夫在发帖啊,哈哈哈,出手很快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