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DSC_8099.jpg (125.73 KB)

DSC_8099.jpg

TOP

玩的很开心,吃好睡好。
感谢跳舞的周密安排,感谢3Q、天奇、天池兽、edge4位组长的积极配合和辛勤工作。
感谢财务莫小莉。
感谢大家给我带来的无穷快乐。
感谢随风大哥的外婆家,美味和笑声、以及晚会,哈哈哈,超级棒。
感谢CCTV、MTV~~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11:4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3Q你男人也搞呀?

TOP

欢迎石头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3-Q

大家好啊  有没有想我啊    两天的牙疼没有隐藏我的快乐啊   真的很HAPPY!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1:27 发表

放心,绝不发毁你形象的照片上去,条件是请我和天奇吃饭哦

干吗,卡不给我,真是的,没办法了,只好请来,请看电影好伐,手上票票用不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1:35 发表


你那么快,也没见你上来水一把嘛?在车子上可是你叫的最起劲,要1200贴的。


3Q同志有良好的作息,晚上不上网,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1:29 发表


没那么快吧,我十点十分就到家了,你没我快吧


你那么快,也没见你上来水一把嘛?在车子上可是你叫的最起劲,要1200贴的。

TOP

原帖由 pinkspider 于 2007-7-22 22:49 发表
估计我是人民广场下车第一个到的~


没那么快吧,我十点十分就到家了,你没我快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1:19 发表
3Q 说了你这么多好话,我的照片,记得MAIL给我呀!!!
不要乱帖

放心,绝不发毁你形象的照片上去,条件是请我和天奇吃饭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