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1:04 发表
后悔那次没有拍相片啊!只顾着自己做演员了!
否则我也来上PP、编绯闻!哈哈

大表哥,我有同感啊~~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8 10:49 发表


汤营长怎么至于沦落到要蹭表妹的地步哦~


我在召集人马准备做汤团长,蹭一个是一个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4 发表


期待游记的出炉

我已经写了,原来你还没看到。。。
太不关心我了
我好伤心呀

http://www.yylive.net/thread-9272-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4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现兔子、两千饮酒图非常好玩。可惜之前申申来的时候没拍。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2 发表


某人是谁阿?

唉,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
原来地球上的青蛙还不知道
看来我的功力还有待提高呀
小蛙,如果你不知道请翻回去看我们以前的帖子
如果还不晓得,开小窗问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0 发表


发现兔子的镜头感真的不错

嗯,我一直觉得兔子姑娘很上相
笑容很甜美
楠溪江第一甜妞!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次我就主要拍人!风景嘛顺带作为小点心!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后悔那次没有拍相片啊!只顾着自己做演员了!
否则我也来上PP、编绯闻!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0:59 发表


你以为我愿意啊!
可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啊!

用有限的生命做无限的事,别以为大表哥好做。TOM现在开始努力吧

TOP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8 10:52 发表


恩,应该去大,如果身体吃得消的话,呵呵
表哥,又缺席诺~~,坏榜样!


你以为我愿意啊!
可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