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加一外挂共两人报名。

怎么一不留神,人就满了呢。不过我还是要报名,我加一外挂共两人。到时有不去的我顶替。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3 07:02 PM 发表

额...瞎说~你哪看见过神有臭的?污蔑神灵~你完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5:10 PM 发表

对啊,怪不得神不愿意暴自己了!
说错话了!神哪,对不起啊

额...瞎说~你哪看见过神有臭的?污蔑神灵~你完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3 05:09 PM 发表

笨啊,小捷飞说你是臭肉呢!

对啊,怪不得神不愿意暴自己了!
说错话了!神哪,对不起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3 04:07 PM 发表
干啥要自暴呢?我暴他,嘿嘿~

笨啊,小捷飞说你是臭肉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干啥要自暴呢?我暴他,嘿嘿~

TOP

想找他,容易!
神,你可以自暴八卦料,他就会象苍蝇嗅到臭肉一样飞扑到你身边,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3 03:14 PM 发表
英俊呗~


是他的话,估计没人敢惹他了,人家现在是八卦记者,谁如果不想好好活的话才会去找他麻烦!!

兄弟,你自己去想办法解决吧!!!

TOP

英俊呗~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3 02:58 PM 发表

说到这就气不打一出来,这小丫都不知道混哪个MM堆了,都不瞧见个人~



说谁呢~~~请明确告知!!看看谁得罪了我们的神!!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13 03:13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