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在吃蛋糕了,补吃生日蛋糕,在这里要谢谢大家呢,为我过了一个哈有意义的生日,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生日的!

TOP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TOP

庆祝一下

TOP

哎哟  大家都平安回家了  这个照片也好跟上进度了吧  天奇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8 14:06 发表
到家了
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氧气,不知道怎么去呼吸

套塑料袋呼吸啊,不是说好了的吗?

TOP

回来了,上海好热啊,真是受不了了,还真不习惯的说!

TOP

到家了
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氧气,不知道怎么去呼吸

TOP

顶一下

TOP

欢迎凯旋!

TOP

看完帖子了,真想去呀!唉,可惜身不由己!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