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位子已满,但非常有兴趣.先占个替部的坑!!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 19:49 发表
错!再怎么说也要背个包冒充一下学生族的嘛。
我只有一个包,没选择的

这位领队的包啊,那个叫腐败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43 一味 的帖子

错!再怎么说也要背个包冒充一下学生族的嘛。
我只有一个包,没选择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 19:38 发表
嘻嘻!透露一下,这次有好多PPMM需要你帮忙背包呢



有没有搞错大哥~~~你这个活动要背虾米包啊?
推荐领队怜花同学的背包,可以上历次YY活动最小背包吉尼斯之最!

TOP

回复 #36 rlx18 的帖子

嘻嘻!透露一下,这次有好多PPMM需要你帮忙背包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40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表灰心,请mm关注本贴,也许有第34个位子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去年就想去的地方。。。。。。。已经满员了。。。。。。背着大包上别地方溜嗒去咯~~~~~~~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 09:33 发表

甜MM不乖,要打PP了~~~

嘎凶,小心。。。嫁不出去呢。。瓦卡卡。。。知道茉小莉怕这个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6-29 14:18 发表

这主意太好了。。。我还是要晨星陪吧,小茉莉还是在上面待着吧,嘻嘻


这样子才对嘛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候补里只有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 ,要不你把茉小莉拉下来陪我吧,瓦卡卡

甜MM不乖,要打PP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