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亮了~PP是不是可以像第一天的大雨那样狠狠地砸下来了?waitin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发帖,看来我睡得比较晚。这次的第一天确够虐,天气又是大风又是大雨,还有大雾,5米开外就看不清,然后还走夜路。不过兄弟姐妹们我们个个是好汉啊,没有谁受伤没有谁中途退出,特别是我们的6个MM,都很强!
哈哈,谢谢大家对我的表扬,其实大部分的人都为我们这个队伍做出了很多无私的贡献,我也只是其中一个而已,愿我们以后继续保持这种无私奉献互相帮助的精神啊!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5 23:46 发表

牛仔裤是最好的,尤其是LIVE'S,很结实,我的户外必备用品。


恩,,还是523版子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去狮子岩了,得知你们到上海的时候,我们高速刚到杭州位置,
晚上8点到上海的时候,得知有的人已经床上要睡觉了,
回家收拾干净自己的时候,发现帖子已经第8页了,
真牛,
当然我老大,小气鬼更牛的。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3-25 23:59 编辑 ]
jing217@hotmail.com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啊,你们什么时候放的烟花,我米有看到555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烟花每次出去都放的呀



你们有放烟花啊?为什么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啊!?还每次都有,
那秋天,瘦狐,领队要补偿我们啊!
秋天下达任务给我们,我们居然没有享受到烟花,
我很计仇的,
秋天,瘦狐什么时候加倍补偿我们啊!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43 发表

谢谢
我会将牛仔裤坚持到底的....

牛仔裤是最好的,尤其是LIVE'S,很结实,我的户外必备用品。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2:45 发表
哈哈
安全到家
偶可算体力不错吧,谁来表扬一下我呀~!~~~~~~~~

表扬一下,进步不小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5 23:32 发表


牛仔裤?雨天穿牛仔裤爬山?有个性!!

谢谢
我会将牛仔裤坚持到底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支持雨天自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