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冒个泡。马上上照片。
GO GO GO, MOVE~~~

TOP

大家玩得好HI,可惜在北京出差,而且感冒了,好郁闷噢
期待更多精彩的故事和PP

TOP

结棍,我打开来就9页了,要知道还有好多花絮和精彩场景没有出来啦!我这里有5盘录影带,我会精心制作出来刻成DVD,作为第一届幽游年会的影音资料啦!!
为了我们幽游的可持续性发展积累资金,这个DVD拿来在坛子里义卖如何?加上我们收集到的所有出游精彩PP(需要征得作者同意的说)和所有幽游电子杂志也刻成一张光盘,同时义卖,如何啊?50元两张!!
表扁我啊,独家见解,创意版权是我的啊!!(我怎么就这么聪明呢??!!
嘻嘻,美好敬请期待。。。。。。。。。。。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5 08:58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奈斯奈斯

TOP



半夜不睡觉来吼几声!!!爱就一个字……顶!

TOP

年会很成功

每个人都能自由快乐的参与,杀人也很好玩。顶, 加油,继续努力。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5 00:44 编辑 ]
玉娇龙

TOP

我想说.....
今天,太多的言语已无法从键盘里敲出,感动于那些人和事,那些画面时刻萦绕在心头,久久挥之不去。
微寒的天,相聚在幽游的年会,逗乐的节目,夸张的走秀,幽默的表演,悦耳的歌声,美妙的图片,快乐的出行,无不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历历在目,一切都是那样的清晰。多可爱的人,在刹那有了触动,为了这开心得大半天,想起了一起出游的美好记忆,那份感动让人着迷,眼睛里的光亮就能够告诉你。
幽游因有了你们而生机盎然,因你们的参与而精采无比,你们与幽游同在。那些节目活动,尽管短暂,记忆中会很深,会觉得温暖。那份感动,那份温暖,那份真情,用语言无法表达,心与心的交流,共同拥有的那一份爱,却已经深藏在心底。
星星的烛光,和朋友们相聚在一起,一起望着火苗窜动,这份温暖,印在我们的脸上是数不尽的欢乐。那灿烂绽放的笑脸,和身旁无数爽朗的笑,是快乐赐予的礼物,是一种无拘无束的欢乐。
我在快乐,你们也在同享。在热闹的人群中喧嚣,在喧嚣中品味宁静,欢喜愉悦我们分享。虚幻的社区,真实的你我,那份幸福,直达你我的心里。你我相识的那刻,或许是上天早已给予的缘,当你我相会在幽游,终于明白自己喜欢的,是那份真诚的心。那些熟悉的ID,对照着那些可爱的人,又是那样的亲切,没有了距离,我们就是兄弟姐妹,我们相亲相爱。
相会在幽游是一个美丽的过程,我们在享受这样的过程,是缘分,我们在享受这样的爱。你们带给我们的都是快乐,美丽的情感太需要珍惜,生命里有你们这些朋友,实为荣幸。常常想象着来世,让朋友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有那么一点依恋,只为了今生今世的那份感动,带着真诚而简单的心情,只为那幸福快乐的回忆。
要想说的太多了,实在无法表达此刻的心情,期待着再一次的重逢,期待着下一次与你们的相聚,喜欢那份感动,有梦才有爱,有爱就会永驻心间,有爱才有梦,把这梦留给自己,以后的生活一定会更美好。希望把纯真的那面尽情的展现,经历青春的历程,岁月的洗礼,尽情地生活。
写下几笔,聊叙心情。新年伊始,恭祝各位新年快乐并有新的收获!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5 18:01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估计明天晚上上来看时,应该会顶到很后面了,期待IN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4 23:24 发表




猪猪呀有人气啊,很多帅哥美女,帮她洒花哦,很有创意的呢~灵一个!
他们这组人,好像得了团体总积分的冠军,其中 ...

是的啊,美女运气特别好,偶们就什么都没有的说.不过,有快乐的时光开心的回忆也已经很满足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明天继续看PP,现在睡觉,但是还是很兴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