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rk下~

TOP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
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握抓,我后来天天马杀鸡+榴莲

TOP

很高么?上头的人作为参照物很小很小的样子
mindy 发表于 2010-12-20 22:27


一般吧.
不知道谁当初提供的虚假信息让我穿了BEACH COCOS去看大庙,鞋头太大,差点摔死我.
严重提醒各位,不要穿人字拖(虽然很多高卢宁喜欢穿,但明显他们的大脚姆趾很给力,赛青蛙),大头塑料鞋和底部较滑的凉鞋.爬楼梯的时候容易摔.
轻便沙滩鞋,帆布跑鞋什么的比较好.

TOP

靠山吃山嘛感觉比国内保护的要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21:26


实在话.
别人也要过日子,也要搞发展,也想过上先进生活滴.
保护得还可以.主要靠世界各国的力量.

TOP

关于柏威夏,再柬泰边境,很少人去,需要包车,现在可以当天往返,车费大概180刀,据说还要换车进山支付25刀,所以放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8:35


想当初,我很惜命的问当地人:那地方地雷算排干净了么有?导游说:还不清楚.我:送我钱我也不去!

TOP

??

TOP

我很期待

TOP

手机拍照不会ROTATE
凑合看先吧

TOP

塔逊寺东塔门被一颗大树的根系完全覆盖

211220101234.jpg (491.2 KB)

211220101234.jpg

TOP

涅盘宫中央大殿平台

211220101230.jpg (412.78 KB)

21122010123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