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91#
发表于 2010-12-25 00:02
| 只看该作者
你描绘的我眼前尽是白茫茫
一路都招不到伴同行的么?最好不要太虐吧,而且还是一个人。。。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2:43 
我的意思是在加都临时找不到徒步的中国伴,要结伴只有选择老外,因为到尼泊尔为了trekking特别是大环或者ebc的中国人本来就少这个季节虐点就更少了。不过从拉萨到这里我到都是一直有伴的而且不只一个,而且奇妙的是我们这一帮中国人出发时都是一个人,其实旅途中很容易结伴的,我其实没有真正alone过,更谈不上lonely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