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啥,我。。。我。。这就升2.1去。。。
那个那个啥,2.2有了没?要不直接2.2?省得再要冒一次风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界面很干净 字体很大 在家不戴眼镜也能用的(左眼-475右眼-350)~
登陆很方便 设置一次就可以了的
为什么别人的回复也能点进去啊?是为了方便回复某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强悍的观点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OKIA的系统能用吗?

TOP

大方向的功能性的改动估计是没有了
后面将修改一些操作设计,目前的操作有点繁琐,需要改进的

TOP

LSD我允许1.5固件啦,你安装试试看,当然了,升级到2.1那是大势所趋,而且2.1支持新版GOOGLE MAP系列应用,那可是方便的东西啊

TOP

这就冒着砖头研究危险升级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支持LSD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TOP

我要换手机,我要换手机

TOP

水印在哪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1:20



刚才水印太大了,我对水印文件大小有限制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