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ntheroad.jpg (211.25 KB)

Ontheroad.jpg

TOP

也十分想念走在云与山中的短暂时光!

trekwithcloud.jpg (53.02 KB)

trekwithcloud.jpg

TOP

等车离开机场的时候,在麦当劳吃早餐——又吃垃圾食品了。这一路吃了很多在上海送给我也不吃的垃圾食品。
特别是在炎热的尼迫尔,街边的杂货店都有冷饮卖,柜台外总会摆着一个长凳。在这里,最惬意的时光,就是坐在这样的街边长凳上,大汗淋漓的喝一瓶冰可乐或者芒果汁,一边吹着温热的风,看街上拖着拖鞋漫不经心的行人,或者看街对面的小店或者住房里无所事事发呆的人。偶尔会有狗慵懒的在长凳旁趴下,更多的时候会有好奇的人凑过来搭话……

nepalstreet.jpg (60.44 KB)

nepalstreet.jpg

TOP

凌晨四点半到达广州。还沉浸在杂乱多彩泥土气息的尼迫尔印象之中,突然看到单调整洁干净现代化的白云机场,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在机场的麦当劳等待天明。

昨天傍晚的加都机场

ktmairport.jpg (245.61 KB)

ktmairport.jpg

TOP

可以继续图片实时转播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就去广州好好吃一顿吧~~~然后去澳门转一圈,说不定旅费都回来了~~~

TOP

The LATEST NEWS is - THE STRIKE IS OVER!
but ...
...
... I already booked flight back to Guangzhou!
Well, story goes on anywhere!

TOP

带上照片,赶快回来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游客应该是安全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的,那就真美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