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张

056.jpg (72.97 KB)

056.jpg

TOP

小s待送人的巧克力

033.jpg (59.67 KB)

033.jpg

034.jpg (56.37 KB)

034.jpg

TOP

迪斯尼纪念币~~具体故事情节请见下文~~

044.jpg (33.46 KB)

044.jpg

045.jpg (43.84 KB)

045.jpg

046.jpg (43.28 KB)

046.jpg

047.jpg (45.16 KB)

047.jpg

TOP

牙刷

052.jpg (39.14 KB)

052.jpg

TOP

丝袜~赞个

051.jpg (56.6 KB)

051.jpg

TOP

强力的手机防辐射金贴5000型

050.jpg (61.7 KB)

050.jpg

TOP

免税店的果皮刨子100日币一个

049.jpg (55.38 KB)

049.jpg

TOP

迪斯尼败的2套饭盒,偶没药9了
清水寺败的小瓶子,一股子的牛奶味,好香~350日币

035.jpg (42.43 KB)

035.jpg

TOP

手链是月份的,小s3月,我10月,主角是那只灰灰的龙猫,大爱~
中间的铁臂阿童木,饮料上送的,一套6个图案好像,偶们有4个
红色的小包包,马龙买的日式小拎包,好多穿和服的MM手上提的都是这样子的,不过都没我买的好看,哇咔咔~~
中间红色的手机链,一串猫猫狗狗~哈可爱,忍不住败了
手机链右边的手工纸巾包,故事待续……
最后边提灯,话说展示架上放的是白色的,由于在间歇泉景点时间很紧,我拿了一个盒子没看就付帐了,谁知车上一看绿色的,一下子心就凉了,导游说白色是传统的,红色么富贵,绿色~~环保,好吧,我把环保带回家
最后中间千纸鹤,吃日式料理的时候放桌子上的,带回来做纪念

TOP

红的是迪斯尼买的米妮雨披,玩迪斯尼那天天空不作美,下雨,看到好多人穿着好喜欢好可爱,于是冲上去也败了一件,小s说,“2500日币,让你妈妈晓得不骂死你”“可是我喜欢嘛”,发发嗲,哦耶!!

041.jpg (68.05 KB)

041.jpg

042.jpg (67.89 KB)

04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