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个人认为,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 同时还两套,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 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 ...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3
TOP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HOHO~~~ 俺老家也有套房子,适合养老,哈哈哈!! 大不了咱回老家! 上张老家house图: 137876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1:21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杭州房价又不比上海便宜的咯 在说杭州除了西湖景区那一圈,城市还是商业化大都市的感觉,没和上海差多少了 我觉得城市建设比上海好些 不过江南大城市里我还是喜欢南京多,感觉更大气更厚重也更古朴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03
你卖房也许是个nb的主意 然后做一把牛市 三年后房价跌20%还真没准,你就凭空多100w资金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2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买在哪个区域呀? 前阵子去田林看了看,老房子差不多也要这个价了。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1:27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是呀,新开楼盘单价低的,少则也是八十几平,总价我就承受不了了 我买的时候想,那么老的房子也要1w4,估计没什么上涨空间了,没想到现在2w2了,看来有地段总是不会跌价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11:1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就目前来看,想到哪些写哪些: 1、买房永远不要等,看准了该出手时就出手。 2、有房永远不嫌多,一个自住多余出租。 3、以上无论男女都适用。 4、兰儿等姑娘,已经错过时间不能再错过。如果有这个实力,可以在今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