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漂亮的出租车

图像0604.jpg (98.35 KB)

图像0604.jpg

TOP

看到这么多人在湖面上走,心里痒痒也想下去走走,但又怕滑,在小敏同学的鼓励下 在琥珀和申申tx的带领下,吾也下去了,第一次在真冰上玩太兴奋了 要不是对面的警察在叫喊 吾还真不愿意这么快就上岸了呢 呵呵

SDC12816-1.jpg (99.27 KB)

SDC12816-1.jpg

SDC12817-1.jpg (142.18 KB)

SDC12817-1.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出了故宫已经下午三点了,对面就是景山公园,一看对面上山人暴多,便决定等晚些时候再去 先去吃点东西,七拐八拐喝到了传说中的酸奶,可能是觉得有点冰所以也没觉着特别好喝,只喝了一半就放弃了

SDC12818-2.jpg (141.37 KB)

SDC12818-2.jpg

TOP

护城河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39

想起那个等车的时候了。。。
那个弄丢了一个叫“心心”的儿子的年轻妈妈,急得眼泪狂流双脚狂蹬~
看着挺让人揪心的
突然黑黑叫了声“车来了”
才发现,吾们不叽叽喳喳保持安静很久了
原来全把焦点放在8G上了的
唉。。。
不知道儿子找到了没
人多的地方带着孩子可得注意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护城河

图像0598.jpg (107.95 KB)

图像0598.jpg

SDC12813-1.jpg (102.45 KB)

SDC12813-1.jpg

TOP

我的毛豆~~大家都认识的 o(∩_∩)o...

SDC12798-1.jpg (198.46 KB)

SDC12798-1.jpg

TOP

小满的PP有进步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o on

SDC12806-1.jpg (107.74 KB)

SDC12806-1.jpg

SDC12807.JPG (73.63 KB)

SDC12807.JPG

TOP

这个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芙蓉石

SDC12800.JPG (129.6 KB)

SDC12800.JPG

TOP

这个很可爱吧

SDC12795.JPG (118.14 KB)

SDC1279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