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发个图上来.看看到底难看到啥样子.

TOP

其实丹阳的都很不错,除了陵口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1:35


为什么不喜欢陵口的那2个呢,我觉得线条优美,体态雍容。难道你就是延边他们没有在田野里而在操场旁和垃圾堆里?这个又不能怪他们的罗~~~

TOP

顺一句私语的话——
我现在只有眼馋这贴的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

DSC02905_光影_1.jpg (404.92 KB)

DSC02905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DSC02898_光影_2.jpg (309.42 KB)

DSC02898_光影_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1

DSC02894_光影_1.jpg (179.22 KB)

DSC02894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插队写游记~~~

临近年底,忙,忙到忘了通知老娘,元旦要出门~~~

连着2天古墓派吃年夜饭,31日晚,匆匆回家拿个包。我爸还挺乐?哟~~~今天回来蛮早~~~

额~~~不早不早,马上就走,楼下还有TX等。

我老娘闻言,觉也不睡了,跳起来说:弄又要册7啊,弄走,走了就表回来了~~~吾捏门锁忒,宽弄哪能走~~~

吾低头抓紧理包,心中默念“充耳不闻功”口诀,脸上展现“谄媚讨好功”:吾跟你保证,这个是今年最后一次~~~

今年个头,今年还有2个小时~~~诶,破功来,我妈居然不中招。

好在老爸在旁边苦笑,一副奈何不得状,抓住这个机会,我闪~~~

走到楼下,跟申申坦白,不是我不让你上去。。。。。。话音未落,破夜一声怒吼:弄小句,表西回来了~~~我连滚带爬,申申彻底被震撼到~~~

Anyway, 我终于是出来了,虽然去单位开门开了10分钟都没开出来,原来是钥匙插反了;虽然早上一觉睡到5点15,堪堪赶上第一班地铁。不过,终于是赶上了早班火车,发消息给领导,领导说,琥珀跟我们一起上了去丹阳的火车~~~呵呵,某人也是抵御不住诱惑的主啊~~~

陵口石刻.jpg
3

评分人数

TOP

麒麟,天禄,辟邪,傻傻分布清楚,嘿嘿

DSC02893_光影_1.jpg (170.37 KB)

DSC02893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1

DSC02891_光影_1.jpg (247.32 KB)

DSC02891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呀,是真的羊哎~!
好可爱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1:06


不知道那里做得出藏书羊肉不.嘿嘿,冬天吃羊肉,大补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