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话说得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21:04

吾很穷,说得好好歹给点儿分哪(*^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杭州旅游形象大使?or 吉祥物?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5 20:52


no,
俺认为xiaofeim同学
是杭州最有文化滴扫大街的,
表打我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他对拉动杭州GDP没啥贡献~~~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0:32


这话说得好!

TOP

杭州旅游形象大使?or 吉祥物?

TOP

如果我是杭州市长,一定给你发个荣誉市民证书。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7:24

他对拉动杭州GDP没啥贡献~~~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说对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16:48

如果我是杭州市长,一定给你发个荣誉市民证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杭州还没逛够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6:35


你看你,质疑领导的权威了吧~~~

TOP

原来都有年卡啊,怪不得老去杭州,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6:35


我是杭州人呀~~~

TOP

你杭州还没逛够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6:35


你说对了

TOP

同时,在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区还举办“笔墨心运——中国美术名家系列作品特展”之《傅抱石作品展》,展出的九十件画作,呈现傅抱石这位现代艺术大家毕生不曾停歇的探索轨迹和杰出的艺术成就。

正好下次去打算逛孤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14:12

你杭州还没逛够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