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杭州之行还是很开心的,看到了要看的,就是有遗憾也可以下次再去~~~杭州很近啊~~~都办了杭州交通卡,要用回本的~~~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13:1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2:55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雨意 当前离线
吾这次一定背熟西安地图 保证不会让你迷路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00:20
没了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12-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