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来得及走的下次继续吧~昨天看那本书上还有很多船坞遗址药局遗址啥的,挺有意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杭州之行还是很开心的,看到了要看的,就是有遗憾也可以下次再去~~~杭州很近啊~~~都办了杭州交通卡,要用回本的~~~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13:18
91折~赞的,省钱哪!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2:55


博物馆很值得去,虽然展品不够丰富,但是寓教于乐,我想这个也是当地ZF办馆的初衷吧~~~

小巷子修旧如旧,到也难得,不是那种就新刷一遍漆就敷衍了事的~~~

TOP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杭州之行还是很开心的,看到了要看的,就是有遗憾也可以下次再去~~~杭州很近啊~~~都办了杭州交通卡,要用回本的~~~

TOP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12:55


同游同游~~~

吾也没坐到~~~

TOP

教授哪能把签名都改掉了啦~呵呵,我们这儿成自留地啦!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奈何你们的杭州之旅就象个大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不是你被弃就是他迷路。
难道那欢呼雀跃的集体照只是MS而已?
庆幸,无方向感的我,尚有些先见之明……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11:50

其实世上本没有方向感,被抛弃得多了,也就有了方向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吾这次一定背熟西安地图
保证不会让你迷路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00:20

就拿你当gps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了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12-9 11:21


晚上回家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