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133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3


辛苦了
图文并茂

TOP

我有个工程学上的问题~~~这桥直角拐弯是驿站,笔直向前却是河中心,想来应以前是连着陆地的,后来为了行船方便,将河面拓宽了?所以连着桥和驿站,都渐渐废弃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23:54

呵呵,5也觉得是这样,本来此处应该是交通要道,所以才会设立驿站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如此古典的“电器厂变压所”,若非晚清或民国遗物?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23:25

估计是民国的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133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3

对哒 不能尽信他人之言
碰到的不是说那是死路就说过不去
有些人连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来的
还是得相信自己直觉就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横塘出来到解放西路坐车,转了次车,其间还坐反了一趟
在石湖东路下车乱奔20分钟
终于赶到宝带桥附近,然天色还是全黑了,一眼望见桥边竟然铁将军把守
5门那个心凉啊,附近观察地形一阵,终于要放弃进入
居然来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23


话说我们在去澹台湖大桥的公车上查GOOGLE MAP和老虎地图均无果,跟申申商量似乎也无果~~~只好去询问公车上遇到的老奶奶(其实没那么老,精神很健硕),老奶奶非常狐疑地看了我们三眼,然后语重心长地说:小姑娘,天气那么冷,你们就别去了~~~

不怕,我们就是特地来看这个的~~~

真的表去了~~~(后来我们明白,她说这个话的言下之意是,那地方荒凉,小姑娘不适合独行)

是在一个工业区走到底,左拐。就当我们觉得我们应该走错的时候,我灵机一动,用google map的卫星视图,终于在京杭运河上看到那道淡淡的银白~~~一定就是那里了~~~

未完待续~~~我妈河东狮吼了~~~

TOP

5实在不行了,要睡了
关于小雅和第二天PP还是明天吧
累死5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
不是大师的杰作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9


完了,我过了睡点了,要睡不着了~~~

TOP

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

吾要3包,过年躺在床上吃~~~多点也无所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6

收到,+3包。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宝带桥出来
又赚了2趟车,到了金鸡湖边园融时代广场
看据说是亚洲最大天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0


我推荐这地方给我同学说,天气暖和的时候,可以带着GF一起来,还蛮有日剧韩剧的味道~~~

然后我又顺便感慨了下,我要是个男的,估计PG后面的小姑娘就要从静安寺排到外滩了~~~

TOP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5

这个
不是大师的杰作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