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133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3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有个工程学上的问题~~~这桥直角拐弯是驿站,笔直向前却是河中心,想来应以前是连着陆地的,后来为了行船方便,将河面拓宽了?所以连着桥和驿站,都渐渐废弃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23:54
如此古典的“电器厂变压所”,若非晚清或民国遗物?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23:2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横塘出来到解放西路坐车,转了次车,其间还坐反了一趟 在石湖东路下车乱奔20分钟 终于赶到宝带桥附近,然天色还是全黑了,一眼望见桥边竟然铁将军把守 5门那个心凉啊,附近观察地形一阵,终于要放弃进入 居然来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23
这个 不是大师的杰作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9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 吾要3包,过年躺在床上吃~~~多点也无所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6
宝带桥出来 又赚了2趟车,到了金鸡湖边园融时代广场 看据说是亚洲最大天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0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