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6 20:01 发表 没有,乱说,要喝也是喝你的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6 19:42 发表 干么那么酸 难道不小心喝多了醋了么,嘻嘻
小鞋子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23:45 发表 我错了,原来我,话可能酸了点,不好意思!!!!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3:46 发表 才不要哩,我打算不要跟鞋子分秋天了,这年头女人不好养活,我要重新寻觅一个养我的男人!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5 09:18 发表 英俊,你的价值上去了,一般跪搓衣板不错了,他们让你跪主板,幸福呀!! 小鞋子的pose要拗好,宝贝要记得拍照!! 热切等待看P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5 09:08 发表 英俊大哥非常抱歉,今天刚刚接到通知下周公司去外地开会,此行我只能作罢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23:29 发表 宝贝,他卖CPU的~那东西不错~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23:10 发表 英俊,你是不是要跪搓衣板啊?鞋子让我告诉你,她决定让你跪主板,我本着节约的原则,劝她放弃这个想法了。搞点碎玻璃就可以了。
神 当前离线
少将